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的旅程

世界很大,我只想慢慢去看看,希望天下少些战乱,多些和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心去旅行

一个人旅行,有超乎想象的风景,一个人旅行,能看到最真实的自己,一个人旅行,夜色中的火车上,听静默的呼吸,一个人旅行,总有奇妙的际遇。一个人的旅行!

网易考拉推荐

寻“北”-雪乡  

2012-03-25 22:34:49|  分类: 旅行:黑龙江(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一天林海雪源中的“跋涉”,感受到当年“抗联”和“胡子”都TM忒不容易(呵呵),还好一路有着“二B的文艺普通青年”的歌声相伴,这雪山爬得也乐呵,说说笑笑的就赶到了雪乡,话说这才发现已是天色大暗。 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   在这挣钱的大好时节里,就算是傍晚了,当地人也没闲着,那马车、雪撬、狗拉的爬犁……,反正能想得出来的,当地人都给你整全呼了,就不信你不花钱,哈哈,其实雪乡没有一些人讲的那么的商业,只是随着名声越来越大,来的人越来越多,拍得都有些烂了(只怪咱来晚了)。再想想,在国内但凡有点点名气的地方,那不是人满为患啊,而且人手一台单反,我就见过一处景点观景台上,早晨日出有几万人,有上万台单反,你听到的全是快门的声音,成为了当地的景中一景啊。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  说是“乡”有些大,其实雪乡就是处东北的一个大屯子,老村里还是过去的那些老木屋土房,比起新村更原汁原味些,也是很多摄友的最爱,可是咱人品有问题,早晨阳光明媚的上路的,路上是风雪交加,到了雪乡后就是昏天黑地了,没拍出心中要的感觉(其实就是水平菜了点)。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东北三大怪:大姑娘叼烟袋、窗户纸糊在外、雪糕露天卖。哈哈哈,卖的其实是当地人的一种生活习惯,东北就有大冷天吃雪糕的习惯,什么冻梨、冻柿子、大枣……,看到这些,身边的“二B文艺普通青年”们就有些“H”不住了,但他们没有想过,吃这些,你得有副好“牙口”,呵呵,咱整不了这些,只能看看,老了!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 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能判断一下,这些青年为何种青年吗?行动挺2、长相文艺、作风普通,这事一路上一直难为着咱这老年人,无法给青年同学们下个准确定义,愁死咱了! 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 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这狗拉雪撬那是什么品种的狗都有啊,大的小的全上,就看到一特小的狗拉着一特大的胖子,还在雪地里“健步如飞”,不解啊,此狗为何方神狗,打我身边飞过去的那一刻我算是看明白了,NND,我又一次被“东北”忽悠了,那是狗拉雪撬啊,明明是人推雪撬啊,呵呵。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雪乡的夜让很多人睡不着,巨大雪道上的灯反整外小村弄得象白昼一样,各种各样灯光让小村变得怪异的迷惘,说真的,在这里拍点片那叫不容易啊,鼻涕直流不说,那叫个手脚麻木。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 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可还是有很多“大师”很执着的在这冰天雪地里拍片,雪乡的新村全被度假山庄和家庭旅馆包围,很多的度假山庄因为拍戏取景后变得有些名气,就画地为牢的把小院给圈上了,不是住客不让入内,山坡上被整成了“观景台”,这好,你要上,那就得留下买路钱,不便宜,50-60块,你说说这天气里,花这钱你能扛得在外拍多久,呵呵。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  想想算了,整几张,算是证明咱到此一游了,再说没好天气,睡回屋睡觉算球,哈哈,“青年”的夜间骚到症又再次表现,有人提议喝酒,这成,符合咱意2011.寻鈥湵扁潱┫,把能吃的全找出来,啤酒、泡的药酒,全整齐乎了,酒后的结果就是听着这些“青年”唱了半夜的歌,回房后发一件更让我悲哀的事,发现我的镜头全是水气,想这样的镜头一定挂了,随意的就丢在炕头上,所以去东北拍片的同学一定要记住啊,在东北室内外的温差巨大,在外拍完片后,一定要个密封的塑料袋套好再进屋内,如果没有,装相机装进摄影包后进屋,两小时内不要取出相机,一定要记住啊,不然你会2011.寻鈥湵扁潱┫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  雪乡的美梦是被司机的电话吵醒的(因为雪乡处在山沟时在,所以在雪乡你无法拍到日出,可以放心美梦)。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  很多当地人在院里用各种样的树桩创造了很多漂亮的雪蘑菇,不是免费的啊,要进小院,5元,服了,把快门关成静音,盲拍,呵呵,对策。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  因为起得早,很多人还在梦中,东北的火炕那绝对是享受,不光光是热乎,还专治疗老腰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   在东北你从那个角落都能体会到了“喜庆”,大红的灯笼、大红的辣椒、大红的冻柿子、红窗花……,哈哈还有炕上那大红的被面,有种过去结婚的感觉。2011.寻鈥湵扁潱┫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   在冬天的北方,游客最多的是从南方来的朋友,广东,福建……,这些人有的长这么大没见过雪,那见到雪激动啊,看看这雪人堆得,雪人身上的穿带那可是“真金白银”的真品。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   隆重推出的就这“2”位比较“2”的哥们,同床共枕了三天,没少喝酒,没少听他们动人的歌声,其实很多时候的旅行就这样的一个过程,认识很多各式各样的陌生人,慢慢的变成了熟悉的好朋友,这种过程好感动,所以要谢谢在寻“北”过程中的这五位“收容”,跟你一路的旅行好快乐,谢谢你们。

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   因为要赶一天的路,雪乡只能说是匆匆而过,早晨的天气还算是好,但也没有那种阳光灿烂的雪乡感觉,在司机的摧命叫声中匆忙胡拍了几张就被赶上了车,哈哈,也算是来过雪乡了。寻“北”-雪乡 - 让心去旅行 - 心灵旅程日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72)| 评论(5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