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的旅程

世界很大,我只想慢慢去看看,希望天下少些战乱,多些和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心去旅行

一个人旅行,有超乎想象的风景,一个人旅行,能看到最真实的自己,一个人旅行,夜色中的火车上,听静默的呼吸,一个人旅行,总有奇妙的际遇。一个人的旅行!

网易考拉推荐
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  

2010-06-04 19:20:16|  分类: 旅行:北京(华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来来回回在北京,每次都是那样的匆匆,记得夜游长安街还是千喜年之前的事了,记得那时候就很“潮”的买了一台卡西欧数码相机,在北京那是一顿乱拍,但也埋下了“烧”摄影的祸根,以至今天一发而不可收。
车展结束后,我就直接杀到了王府井大街,这里可是有着东亚第一街的说法,说真的,对这里不怎么感兴趣,吸引我的还是“全聚德”的鸭子,不过现在鸭子一天比一天“黑”,就这么随便FB一下,那就刷了好几张“毛姥姥”。呵呵。 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其实前门数那里最漂亮啊,那就算这前门的北京站(有些年头了),看这漂亮的建筑,过去称为“京奉铁路正阳门东车站”,它也曾经用过“前门站”、“北京站”、“北平站”、“北平东站”等站名。从清末至新中国成立,前门火车站一直是北京最大的火车站。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这可真是祖国的心脏,人民大会堂,小学时我就记得课文里那插图中大厅的中央有个五角星,那家伙,小时候就觉得真漂亮。可是当我来广场的时候广场又被清场了,又无缘亲密接触了,呵呵。
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
听说这路边的写字楼,最便宜的 也要十多w一平米,看看吧,边看边流着口水的感觉也不错!
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夜深了,过街的通道里只有一位卖唱的在不停的弹唱,一个听众也没有,爱好吧,也许唱了她就会痛快,就象我拍了就爽了,那怕拍得不象个东西,呵!时不时有位孤独的身影从我的镜头前漂过!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上面这两地方可是我在北京最想尝试的地方,嘿嘿,可是袋子布靠布的,那天才能实现这样的梦想,不过有个人说得好“梦在远方”,只要有梦,那还远得了吗?奶奶的,那天我一定坐北京饭店的窗口上喝啤酒,哈哈,谁让咱是俗人呢,呵呵!

深夜游荡在祖国“心脏” - 让心去旅行 - 【让心去旅行】光影--旅程

夜归人都消失了,我这一个外来人还在游荡,眼前的一切都是梦,不属于我,哈哈哈,拍拍,相机里过过瘾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6)| 评论(7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