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的旅程

世界很大,我只想慢慢去看看,希望天下少些战乱,多些和平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让心去旅行

一个人旅行,有超乎想象的风景,一个人旅行,能看到最真实的自己,一个人旅行,夜色中的火车上,听静默的呼吸,一个人旅行,总有奇妙的际遇。一个人的旅行!

网易考拉推荐

秋色“黄山”  

2010-11-21 16:22:24|  分类: 旅行:安徽(华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 黄山对我来说很有感情,几年前,我一年中六次登上了黄山之巅,不为别的,只为的可以真正的看一回黄山的日出,可是每去一次都因天气原因没能看成,可咱不后悔,也不信自己的人品就差到那种程度,所以就有了坚持后的第二次,第三、第四……黄山行。直到了第六回,黄山总算是给了回面子,同时也告诉世人我的人品是没有问题的,呵呵!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又一次被友人拉着当了回假“领队”,在大年初一带着妈妈儿童队再次赶赴黄山,选择初一去,是因为想大家都在团聚欢庆,黄山也许会人少些,可是当我到达山门时才明白,象我们这样想法的人真不在少数,我们徒步上下山,当我们下山后路过进口处,才发现,早上跟我们一起出发等待坐缆车上山的大爷们还在排队,从早上排到了下午,哎,真的作逆啊,想说:黄山,爱你不容易! 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从没有去过黄山,对于国内名山中如此“名气”冲天的,怎么能放弃,就一个字“去”,再一次去体会黄山的“壮观”,哈哈哈,黄山还真不让人失望,的确让我们体会到了它的壮观!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的住宿,在南山门我们选择的山庄真不错,不在象早前的黄山脚下的酒店了,服务热情,房间也干净,一觉睡到了大天亮,早上上山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所以我们只能自己包车到白鹅岭,在决定出发去黄山之前都是壮志凌云,都说要走上去,不就一个黄山,最多坐缆车下来,哈哈哈,当到了缆车之前的时候,人的懒惰习性再一次暴露无疑,哈哈,我只能说我是老了,走不动了,FB一回吧!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 说真的,从缆车上走下来的那一刻,秋色黄山还是让我们都有些惊喜,但这种惊喜在过后的疲劳和拥挤中立马消失,,我只有一种想法,快点下山,不想再在这个满是“脑壳”的山道上玩人挤人的游戏。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 拥挤的人群让我们放弃了很多的景点,朋友对黄山的评价如同黄山的一块石碑所书“不过如此”,哈哈哈,确实不过如此。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,这就是我们体会到的“壮观”,壮观的人流,走路都是排队,100万人的世博感觉也就是如此吧!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 哎,要是中国人少些,要是东部人少些,要是黄山人少些,我想黄山还是很秀美的!特别是秋色的黄山!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 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  爱情是什么,这棵松树又是多少男女一生的追求啊,哎,世上又能真正有多少男女能象这棵松树这样坚贞的守候。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黄山不完全是失望的,还是得到了很多收获,早上看到了黄山北坡太平县方向的云海,听说一个猴子一直坐在山上望着太平县方向(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),当有云海出现时,就是最著名的“猴子观海”。哈哈哈,在黄山上看景你得要有些丰富的想象力。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        还好是选择的缆车,但是如此变态的山道还是把我们折磨得不轻,看来我真的老了。
秋色“黄山” - 让心去旅行 - 睁开眼睛,我选择一直走下去!
 
          到黄山看什么,那当然要看“迎客松”,在伟人的指点下,它已经成为了黄山的名片,虽然我早就知道那只是个克隆货(真的迎客松大枝有枯死,现在看到的人工塑料制品),但是名气大没办法,不管是真是假,人们都往那里拥,那有些排队跟迎客松合影的人们都在那块大石头上挤得害怕人,人挤人咱不喜欢,选择放弃,换了一处找到一货真价实的“黄山松”送给大家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8)| 评论(7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